loustat, wincest and team shoot.

【狛日】Rendezvous

1

防和谐分P

硅谷AU
程序员和舞蹈教练的故事
【狛日】硅谷秘会
3——

总感觉哪里不对,打开电脑检查了一下云上的数据库工程。
“Yggdrasil”的标志显示后,开始看今天编入的代码。
......果然,第11037世界线支部那边的代码编写有误。

“......没出什么大事就好了。”这样嘟哝着,日向轻啜一杯咖啡,开始着手修改。
仔细看了员工的ID。
......居然还是自己干的。
年轻犯的蠢啊。

现目前日向工作的“Mirai”公司是遍布全平行时空的科技公司,不知道掌握了什么黑科技,总而言之可以和平行时空共享数据。
“Yggdrasil”工程就是公司的重心。
世界树的各个分支的平行时空进行数据交换,共同研发科技互帮互助。同时不断统计新的世界线,并对其分类管理。
——为了必要的时候加以干涉,引导向最好的发展。
虽然也有他人的不幸味比蜜甜的说法,实际上如果一大串世界线扑街,世界树本身为了不被污染曾经有将某些绝对绝望的世界线直接放弃进入冰河时代。
某个人曾经发现了这个事实。
那个人于是建立了未来公司。

“......所以说日向君刚才一直在对谁解说啊?”旁边的狛枝撑着脸不满地看向这边。
说实话,这货就是单纯的工作妨害。

“无视吗?喂喂,也太过分了吧,我可是好不容易从那个沉闷的会议室生还了。”
“再戳我的脸就咬了哟。”
好,停了。

“——所以说预备学科......”
现在又是小学生级别的说坏话吗。

“又有世界线出问题了吗?”
“......倒不如说还没有出问题的世界线太少了吧。但是现在不是这个问题,某个新人管理数据时候代码出错,正在修正那个结果......”

狛枝凑过来,代码的窗口后面是世界树工程无数的分支。
“每次看都觉得好厉害,有这么多世界呢。”
“也一定会有我和你没搞在一起的世界线,一定。”
“嘛,都到现在那么多年了就别说那种话啦,日向君。”
“有的时候,真的超级后悔那天晚上我为什么会和左右田出去做机器人的测试......”
“虽然这么说,但是受害者是我吧?好好地开着车结果突然路中央冒出一个机器人,当时都吓死了还以为撞到人了结果......”
“哦对,那个时候你还被机器人揍趴下了来着.....哈哈,那个我和左右田拿去参加格斗机器人比赛的时候第一轮就被淘汰了,居然还能被它揍成——”
“当时的你们真的应该去感谢我哦,居然没有去起诉。”
“实际上还有第二手方案。”
“什么啊,一直都没有听你说过.....”
“如果你不能用钱摆平的话,会叫二大过来武力解决问题。”
“......我还真是幸运呢。”

不管怎样,也是从那之后交往8年的恋人,现在连工作的公司都在同一个地方。
某种程度上也算是功德圆满。

“还是那个世界线的事情。”狛枝突然开口说道,“刚刚的会议。”
狛枝有些丧气:“还是那些个世界线特别多事。言弹枪啊,新世界程序这种东西都让全平行时空帮他们搞出来了,结果现在又来了什么未来机关内的杀人游戏什么的。”
“那些东西就算发明出来申请专利这里也根本没有用啊,的确。”
“真的是,都为他们做到这种地步了,总该轮到他们自己努把力了吧?”
“那是不对的哦。”
“日向君?”
“我们旁观者肯定没有办法得知他们的境遇,但是,他们也一定有在自己做着努力,一定。”
“还在为那个世界线上的我们担心?”
“没到那种程度。但是,如果是和你的话,估计也没有什么问题,虽然过程很蛋疼也会迎来Happy End的吧。大概。”
“大概吗?”
日向继续喝了一口咖啡。

“说实话,刚刚就想问了,这杯咖啡,绝对不是日向君泡的吧?这么香的味道。”
“真没礼貌啊你。嘛,的确不是我,这可是小泉的杰作哦。”
“——哈啊?顺便,这个杯子也没有见过呢。”
“呃,这个是罪木买了一套说是多了一个送给我的。”
“——嗯,这样啊。”

“日向君也完成了,能不能去一趟会议室,我好像有东西落在那里来着。”
“可以啊。”

终于完成,日向快步走在狛枝的前头,前往会议室的方向。
和沉闷的会议内容相比,会议室本身是充满了各种颜色彩球设计的房间,看上去心情也会变得轻松。
......话说狛枝居然有东西忘带还真少见啊,还有刚刚起来的不好的预感......

狛枝背着自己锁好门拉上窗帘,在那一瞬间,日向创预读了自己接下来几个小时的命运。
......为什么呢?那一定是这个男人太过熟练的原因。

狛枝满面微笑地把日向推倒在彩球的山上。
“日向君说过喜欢我,对吧?嗯,我很清楚哦。昨天晚上也是在床上哭着说了好多遍‘爱着我’‘是只属于狛枝凪斗的东西’之类的话呢......”
“白痴.....!那不是你逼我......”
“那么,为什么日向君总要做出这种让人怀疑情商的事情呢?小泉小姐精心泡的咖啡?罪木小姐的情侣马克杯?还有上个月......”

——比如这种时候,尤其后悔当初自己的选择,再次产生自觉:
啊,自己真的是喜欢上了一个麻烦的人呢。

fin.
发了这么多次好想死。
没有写出想要的硅谷酸臭。。最近废萌写太多已经不会好好说话。。
可以自行脑补第一对狛日酒后错误啪啪啪+第二对狛日日向君把狛枝带回去啪啪啪+第三对狛日在彩球堆上啪啪啪。
开头来自蓝波的诗。

评论(2)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arukana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