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stat, wincest and team shoot.

【kibo王】生涯规划


才能育成世界观毕业event及其后续。
——kibo在毕业party举行途中回到教室,发现他喝醉的同桌王马君。
【不觉得kibo王这西皮读音超级希望吗……!

【kibo王】生涯规划

离开食堂温暖的空调,夜风夹杂着冷空气迎面扑来,再穿过嘈杂的篝火晚会现场,kibo一个人走进了教学楼。
缓缓推开教室的门,在那里发现了意料之外的身影。
「王马君?」
少年扑在课桌上,像是睡着了。

刚刚从走廊过来的时候,kibo也不记得有看到教室点灯……本来以为除了自己的所有人,都应该还待在那个欢乐的空间。
最后一次见到王马君,确实,应该还是对方在派对晚会上四处奔波炒热气氛时活灵活现的身姿。
他是什么时候回来的,还趴在桌上睡着了……?
kibo犹豫地走向座位——他和王马是同桌。没有开灯。

「嗯—?」
被脚步声和刚才的呼唤吵醒一般,王马从交叠的手臂抬起头来,揉了揉惺忪的睡眼,等他看清面前的人影时。

「呜哇啊啊手滑了!真是的,我还以为是幽灵呢!明明就是ki-坊而已……」
对方熟练地抓准时机用力地一推——
「好痛、做什么啊王马君——唉?」

什么,都没有……?
kibo本已做好跌倒的准备,这是怎么回事——从什么时候开始,王马小吉的突袭变得这么无害了?
kibo一脸怀疑地看向王马。

「嗯,真没趣……」
靠在桌角的少年轻轻皱起眉头,对这结果感到十分不满似的。

——不对劲。
kibo和他对视——实际是重新调整摄像头和其他感应器的焦点。
比起平时稍高的体温,微微泛红的脸颊,以及决定性的证据——这个空气中不正常的酒精指数。

「王马君喝过酒了?」
kibo得出了答案。

「才没有呢!再怎么说我也是未成年啊就算是总统——才应该喝酒,喝酒对我来说只是小菜一碟~」

已经完全抓不住说话的要点了!

似乎是发现了自己发言的不对劲,王马稍稍歪着头思考了一会儿,然后,「啊」地一声,像是终于想起了什么。
「刚才是在骗你的哦……?」

就算多么没有意义都想要加上这句话吗!

kibo一瞬间不知道怎么回答地张开嘴巴。

这样的王马小吉他还是第一次见到,同桌三年的唯一一次。
要是平常的话,就应该是王马看着kibo吃痛地在地上打滚,满面笑容地进行机器人歧视的问题发言的时候了。
然而现在。

没有开灯的阴暗的教室。
只有不算皎洁的月光和操场夸张的篝火光芒,穿过窗户,轻柔地洒在靠在桌沿少年的肩膀。
远近可以听到大分贝的电子音乐和人群的嘈杂声。

王马似乎为这份寂静感到困扰,疑惑的紫色眼眸向他看来。
「……ki-坊?」
其实刚刚就应该发现的。
现在的王马的声调完全和平时不同的事实。

喝醉了吗……或许这也不再构成疑问。
虽然的确是没能够到喝酒的合法年龄,但现在也能算是特殊情况吧。
——毕业前夕。
食堂的大家正在举行派对,整个学校范围也有操场的篝火晚会。
事实上无论去哪里,到处都是狂欢的盛宴,就算是没到喝酒年龄的桌席上,放着的也都是显而易见的酒精饮料,以及各式各样由超高校级厨师和女仆操刀的精美食品。
一不小心沉溺其中,也是没办法的事情。

只是没想到,居然连那个王马君也中招了吗……

「呐,ki-坊,说点什么啊……?」
他没趣地转移视线,然后突然想到什么一般,「话说回来,为什么ki-坊回来了啊?——明明大家还在那边玩得正开心?」

kibo抽开自己椅子,坐在王马旁边的座位——他自己的座位。
视线环顾教室一周。
「……最后,还是想回一次这里啊。」

听取答案的王马突然睁大了眼睛,然后重又露出笑容,由酒精褪去毒气的笑颜。
「什么嘛,ki-坊也和我想到一块去了吗?」
「唉?」难以置信的kibo的声音。
完全没有理会对方,王马继续道:「发生了很多事呢,这三年。」

「没想到身为希望之峰学生的我们,居然落得了全员入狱的下场什么的,根本不会想到啊。」
「无法理解!王马君在说什么没有根据的事啊!没有任何人坐牢,啊……除了星君以外的全员!」
「唉——但是不是大家一起齐心协力挖了密道才成功越狱了吗?」
「那是当时大家一起去监狱所探望星君!的确……那种途径可能有点违法,但那不是王马君自己提出的方法吗?!」
「把自己的错全推给别人什么的,真要怀疑ki-坊的人性呢——啊,不是人所以没问题吗。太好了呢,ki-坊!」
「所以说请不要自然而然地发展成机器人歧视好吗!」

「没想到那么温柔的春川ちゃん居然会……」
「那的确是,发现的时候大家都吃了一惊呢……我也完全以为她是超高校级的保育员了」
「能不能不要把我和脑子不好用的机器人相提并论好吗?我可是早就发现了这个事实了哦」
「这和刚才说的完全不一样吧?!第一个揭穿春川同学真面目的是王马君没错,但你也不是被发怒的她卡住脖子根本说出话来吗?明明是和我们一样的半斤八两!」

「ki-坊吵死了……真的一点都不懂人类的幽默呢,嘛,是机器人也没办法……」
「请不要每次都当万金油一样地把机器人歧视作为借口好吗!」

王马君总是这样,故意选择惹怒他人的词句,再心满意足见地欣赏玩具跳脚的神情。
他就是这样的人。
和这样的他相处三年的kibo,是最为了解这一事实的直接受害者。
但,其实也不只是这样。

前一件事可能更为直接,如果没有王马君天才的犯罪头脑,可能他们也很难再和星君见一次面。
后面一件事发生之后,总和大家有一层隔膜的春川同学,才第一次融入了这个集体。她所害怕的事最终没有发生,可能更多的是百田君的原因。但达成现在这样被大家接纳真实自己的完美结局,一定有王马君的功劳。
他做的所有事好像都是这样,看似胡来完全不能理解,但其实都指向对的方向。
虽然难以理解。
可kibo再怎么说也是高度完成的学习型ai,对于王马小吉,他应该不是一无所知吧。

「王马君,真的是一个怎样的人呢」
或许是想要得到答案,不由自主地说出这一句话。

「……嗯,是怎样呢?被问了这个问题也就是说,ki-坊真的很在意我的事呢……哎呀,虽然我也有身为人气角色的自觉,也不得不说ki-坊真是热情呢」
他得意的笑容还是一如既往的令人不快。
「就一个机器人而言的话」
还很欠揍。
如果没有某众所周知三条定律的话,可能作为普通血气方刚的男子高中生的kibo一定已经和王马进行了无数次的交锋了吧。

「那么,ki-坊觉得,是怎么样呢?」
他的笑容依旧。
「我有好好的让你见识到超高校级总统的英姿吗——?」

「…………」
虽然还不确定,但总感觉不应该是这样的答案。不只是这样。应该是更加亲切,温暖的——

「……不管王马君是怎么想的,又用什么样的谎言将其修饰。」
「但对于我来说,王马君是重要的同伴。」

「…………」
明明是和他之前一样的表情,却又有哪里有所改变的错觉。

「同伴」王马君重复一遍刚才提到的单词,他没有立刻像之前机关枪般地提出反论,也是喝醉的原因吧。
「是指信赖关系?ki-坊选择了信任身为骗子的我?」

王马直直地和kibo对视。
「呐,ki-坊真的明白,自己刚刚所说的话的含义吗?」
他的神情带有一种不由分说的严肃,以及和平时不同的率真。

「——我的理解,对于王马君而言,很重要吗?」kibo经过思考,却没有给出直接的答案,「还是说,王马君期待着能从我这里得到怎样的答案」

「这可是ki-坊自己说出的词哦?」
「但我自己的想法是我的自由!」

「明明……如果不知道它的含义,」王马君的声音突然变小,却仍旧被ki-坊完整地听取。

「『同伴』,对于王马君有着特殊的意义吗?」

「——有啊。」
爽快回答的王马,好像回忆起什么似的,露出笑颜。
「和家人一样程度值得信赖的,那样重要的伙伴」

话说回来,王马君的确是作为『超高校级的总统』被选拔制度认可了。
那么,这些回答,和他现在脸上浮现的笑容,都一定有着它的意义吧。

——感觉看到了王马君不一样的一面。

「一定是很棒的伙伴吧」这样发自内心地感叹之后。

「嗯嗯,大家都是很棒的人……!」
王马忍不住上扬嘴角,透露出自豪的心情。
「这不是在骗你哦……?是真的。所以我才会想到,不如就这样也可以……」

「王马君?」

「呐呐,ki-坊有兴趣加入我的组织吗?」
「……哈?」
就算被闪闪发亮的眼睛盯着,kibo也没有办法作答。

「反正ki-坊这种洗红豆用的机器人,在现代社会一定会遭到淘汰——」
「所以不是说过了我除了红豆其他也能洗吗……!」
「——如果真的发展成这样的话,不如给我啊,呐,ki-坊,愿意交给我吗?」

少年向上望去的眼神,充满期待的目光。
「加入我的组织可是有很多好处哦……?」
「好奇心和知识欲……不管怎么说,连情欲都能得到满足的超棒特权……」
因为酒精而舒缓的语调,让人产生误会程度的饱含情感的呼唤。

「——嘛,ki-坊是机器人的话,最后一项就当没听到好了……」

「……那种东西我也有的。」
忍不住开始逞强的kibo。虽然不甘心,但不得不承认的是,王马君在带他节奏这方面简直到了出神入化的境界。

「…………嗯,原来是有的啊……」
「当然,我也是一般男子高中生,也对这种东西抱有普通程度的兴趣」
「是这样的啊……」

王马一脸不怀好意的笑容,慢慢靠近,酒精的味道也渐渐浓了起来……

「王,王马君……?!」

然后,轻轻地抱住对方。

「啊哈,ki-坊真的超级冰冷」
轻笑一声,仍然没有丝毫放手意图的王马君。
「但是这样做的话,心情也安静下来……好舒服……」

完全无法理解王马的企图,只能僵硬地维持原状的kibo,感受到的只是对方没有力气的拘束,以及酒精的气味。
即使没有饮食的功能,被这么浓烈地包围的话——被现在的他这样轻轻抱住,贴着胸口的话——也感到一阵晕眩……
这算是,疑似醉酒吗。

「……那个,王马君?还是希望,能够稍稍保持一点距离,比较……」
「………………」
「…………王马君?」

等到kibo动作谨慎地拨开对方自由过头的前发,才发现少年禁闭双眼,静谧的睡颜。
什么啊,睡着了吗。
——嘛,尽管还是无法理解有关今晚的王马君最后的行为,以及在此之前的王马君。

『但是这样做的话,心情也安静下来……好舒服……』

「……没有办法,只好让我来把王马君送回宿舍了。」

机器人小心翼翼地调整少年的姿势,将他转移到自己的背后。
总有一种不想吵醒现在的他的感觉。
王马的下颌刚刚碰到kibo的右肩,温暖的吐息吹拂在他脸上。

「……ki-坊……」

那么,他究竟是在怎样的梦境中,向自己发出了呼唤呢。

kibo闭上眼睛。
「……王马君的邀请,我会好好考虑的」

就此,踏上前往宿舍的归途。

——

最原终一加紧脚步,不断登上下一步阶梯,终于,他推开天台的门。
——高处凛冽的寒风迎面扑来。

「能追到这种地方来,我也是大吃一惊了呢。不愧是『超高校级的侦探』,最原ちゃん?」
「——王马君」

刚刚抵达顶楼的最原平复自己因奔跑而打乱的呼吸,视线紧锁在他曾经的同伴同学上。

「无论如何,这一次不会让你再逃走了」
「嗯……立这种flag真的没关系吗……?」

对面的王马依旧紧张感全无,反而一脸轻松地调侃自己。
不,最原完全清楚,这一次,王马已经没有任何退路了——他亲自确认了这一点。

「不管怎样,这一次是王马君的恶作剧太过分了,所以我才会接受警方的委托……」
「但最原ちゃん也知道,你真正的委托人并不可靠吧?——这个,根本不是属于他的东西哦?」

王马的手指绕过项链,以夸张的幅度摇荡其上的珠宝,发出清脆的声响。

「但也不是属于王马君的东西吧」
「啊哈,大正解——!不过没有给好孩子最原ちゃん的奖励哦?……嘿咻」

最原看见王马动作敏捷地攀上天台的边缘高墙。
「……?!」

「拜拜,最原ちゃん,下一次同窗会再见吧!」
他撑开双臂,面朝最原,背对着边缘,后退一步……

「王马君,太危险了……!」
最原完全没有预料到这个发展。

第二步,
第三步,

「——到那个时候,会好好准备好给最原ちゃん的奖励的!」
「王马君——!」

最后一步,坠落……!

「——真是的,要是我晚了一步赶过来怎么办啊!」
停在空中的kibo刚好架住王马。
就是,所谓的公主抱的姿势。

「kibo君?!」
最原惊呼。

「哈哈哈,最原ちゃん一脸懵逼——!」
抱住kibo的王马露出肆无忌惮的笑容。
「……我的组织才不会招募无法赶上时机的废物机器人呢」

「不,原来你们有在联系吗——不对,kibo君在帮助王马君逃跑?!」

「十分遗憾,最原ちゃん的计划完全泡汤了呢。但是我一点都不抱歉哦?」
王马一如既往的挑衅。
「为什么要在这种地方异常的诚实啊!」
kibo忍不住的吐槽。

「你们……什么时候……」
即使不甘心,也已经成为既定事实。
最原开始觉得头疼,早知道应该做更周到的准备的,可又有谁能预测这个发现呢?——即便是作为高中三年的同班同学的他,也没能够做出正确的演算。

「嘛,发生了各种各样的事……」
kibo言辞模糊,没有和最原对视。

「啊,出现了出现了!最原ちゃん捂胸的经典表情!」
「……王马君,在直升飞机的追捕救援过来之前,还是早点离开吧」

似乎感受到了kibo君怜悯的视线。

「唉,可是我还想再玩一会儿——」
「——出发了哦」

被留在天台的最原,只能仰望kibo不由分说地带着王马迅速离开,消失在天际。

——

夜深人静,在巨大的天幕圆月下滑行的两人。

「啊哈哈,彻底耍了最原ちゃん一次的感觉爽到爆!」
「还是放过他吧……而且这下最原君得知了我的情报,也一定会再立新的计划。」
「嘛,总会有办法的!」
「那种莫名其妙的自信到底是从哪来的啊!」

kibo忍不住叹一口气。

「……累了吗?啊,应该说是汽油不够了?」
「所以说过了我是电力动力源的!——是的,稍稍有一点疲劳」
「……嘛」
「但是,正如王马君所说的,进入你的组织后,学到了更多的东西——理解了更多感情……」

是的,比如现在,抱着他于天空漫步的此时,所感受到的胸中的热度。

「……王马君?脸很红呢,发生了什——」
「笨蛋机器人!」
「怎么了?!为什么突然我又要被骂?!」
「所以说飞太高了,氧气有点不够啊——嘛,机器人的话就不会有这种烦恼吧?」
「又是机器人歧视吗?!」

fin.

评论(12)
热度(321)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arukana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