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stat, wincest and team shoot.

【狛日】On Air

小料本终于到了……!
怀着狂喜的心情拆开快递……
果然画师各位都一级棒【躺倒

——这篇就是上次参阿榇小料本的另外一篇√

【狛日】On Air

狛&日:欢迎收听希望之峰放送部!

(开场BGM)

日:最近也渐渐冷起来了啊。

狛:确实,希望收听的各位能够好好保重身体,毕竟……(停顿)

日:预科的各位,下周就是期末考试了,你们开心吗?——唉……(长长的叹息)

狛:嘛,本科也有实技测验——才能满溢的大家即将要充分发挥自己的希望,如果可以的话,我会心甘情愿地成为大家希望的垫……啊,好痛。好粗暴啊,日向君(莫名高兴地)。

日:(无视)好的,废话先不多说了,先进入这次的news corner吧!

(新闻联播开头)

狛&日:接下来将为您播报希望日报。

狛:开场的惯例呢……日向君充满期待的表情也是呢。

日:吵死了!跟你没什么关系吧?(有点害羞)

狛:哦。(清清嗓子)我校的荣光,现77期超高校级的希望,神座出流在国际科技论坛中发表重要研究发现,获得了一致的好评……连稿子的内容都是一模一样呢。

日:啊,出流真的好厉害啊!

狛:还有这个期待之中的反应。

日:不知道这次又是哪方面的研究成果啊,迄今为止,已
经在医学,文学……上次是民俗文化来着?

狛:嗯,这次好像是,“白化病和智障之间的隐性关联”……这,莫名的既视感很强呢。

日:不愧是出流!

狛:不,日向君,你在这种地方大力地赞赏神座君,我会很为难啊,各种方面来说。

日:接下来又是一则喜讯。

狛:我校现78期超高校级的侦探,雾切响子同学与五月雨结小姐近期侦破国际大案,并成功晋升成为获得1个零级的侦探。

日:我们学校真是人才济济啊。高中生侦探什么的,感觉像漫画一样。

狛:……总觉得日向君来说这句话有点怪怪的呢。

日:什么意思啊!

狛:——姑且是和还在海外的雾切同学取得了联系,但是很遗憾,由于案件牵扯到国际相关的事务,不能做专访。

日:越来越接近漫画的领域了……等等,事件应该结束了吧,雾切还来得及回校参加测试吗?

狛:取得如此辉煌的成绩,校方也不会做硬性要求吧。反正对方的回复是“就是这些,我很困扰,所以请不要再继续打搅我和结姐姐大人的休假了”。被彻底地讨厌了呢。

日:你究竟纠缠了多久啊。

狛:来自学院方的通知,万众瞩目的学园祭将在下周三正式开幕!

(狛&日一同拍手,背景礼花的炮鸣)

日:终于要来了!我们班准备了有一个月了。

狛:(颇有兴趣地)日向君班里准备的是什么来着?

日:女仆咖啡厅。

狛:哎?!(欣喜若狂)

日:(感觉到不妙)先说清楚了,我是负责前排收银的。

狛:啊……(回过神)

日:为什么你要一脸残念的表情啊!

狛:那是事实啊,没有办法。(碎碎念)居然不是女装……

日:你都在给我期待着什么啊!

狛:(悲伤地)日向君,你一定不懂吧。

日:话 说 回 来。狛枝的班里今年准备干什么?

狛:那个啊,其实一直没有决定。

日:现在还没有?下周就要开始了啊!

狛:一开始是想做成游戏中心来着,然后大家对游戏的设定都有些偏离……终里同学想要力量的对决,索妮娅和田中同学想要设置宠物竞赛,花村同学……啊,是不能在这里播出的糟糕内容哦。

日:他们也太自由了吧,基本上都是想着自己最喜欢的方式……

狛:对于我这种垃圾渣滓的话,只要能够旁观大家的希望,就已经心满意足了。

日:嗯,你才是最糟心的家伙呢。

(转场BGM—学院裁判heat up—)

狛:欢迎继续收听垃圾渣滓和预备学科的话题corner!接下来有请这次的嘉宾,77期超高校级的神经学者——松田夜助!

日:讨厌的前缀太长了啊!——欢迎!松田是第一次来广播站吧。

松:……为什么我会在这里……(充满挫败感)

狛:确实,像松田君这样充满希望的人类和我们这种——

松:(疲惫地)为什么这个节目还没有被砍掉……

日:喂喂,松田,没必要这么损吧?

松:(不为所动)不快点开始吗?我还要回去看漫画。

狛:好充分的理由啊。(闪亮微笑)

日:松田你……唉。

日:今天的话题是“考试”,其实就是延续节目开头的话题展开来……

松:(棒读)学习是学生的天职……

狛:(感慨)真的一点干劲都没有呢。

松:倒不如说,究竟是哪个白痴想出来的这个话题啊?考试还有什么好说的的吗?

狛:看来松田君已经胜券在握了。

日:毕竟是超高校级啊……像我这种……

松:(不屑)切,明明你自己早就复习好了这个心机boy。

日:(慌张地)哪里?!

狛:日向君,已经暴露得不能再明显了哦。

日:(焦急地)不是啊!我是真的没有复习好,教科书现在也只看了2遍……!

松:好的,一起来打死日向创吧。

狛:嘛……那种事先放在一边。还是先进入正题吧。嗯,卡片上的第一个问题是,这次考试中最有把握的科目是?

日:我的话,果然是物理吧。

狛:标准答案。日向君真的很喜欢物理呢。

日:确实是这样啊……

松:我记得,你的老师是和本部同一个的……

日:逆藏老师啊。他讲课很清楚,上课的节奏也很棒……平时去问问题的话,也会认真解答。

狛:不过那个老师看上去很恐怖啊。

松:……之前也有听说过打学生的传闻。

日:虽然他那种样子很容易误会,人还是挺好的,就是有点不知道轻重……

狛:嗯,“物理上”的不知道轻重呢!

日:也就是那回事。

狛:接下来是我?目前最擅长的应该是历史……

松:确实你从头到尾都是那种超级麻烦的文科生气质啊。

狛:啊,有点害羞呢。

松:不,并没有夸奖你的意思。

日:松田反而是对这种偏文需要记忆的东西,有些苦手啊。

松:(唾弃)不知道死记硬背那些文章究竟有什么卵用。

狛:我是因为考的历史多少之前就有了解过,读过相关的书之后理解也会加深。

日:狛枝就算那样也是杂学家啊——切实地怀疑松田是否将所有的课余奉献给周刊少年漫画杂志里。

松:跟你有关系吗?

狛:啊,真的啊。

(狛&日的凝视)

松:……我知道了!接下来该我了对吧?我最拿手的就是生物,倒不如说除此之外还有别的吗?

日:这才是标准答案。

狛:不愧是超高校级的神经学者,除了本职之外的科目都不擅长呢!

松:不能反驳,但我还是想打你。

日:遵从你的愿望吧。

狛:玩得太high了,时间有些不够了啊。现在直接进入最后一个问题:曾经有过考场作弊的经验吗?

日:(紧张)这个问题也有点……

狛:这样问,容易引起误会啊。虽然我们这里是欢迎黑料,但是丑闻程度的话……

松:那就放开一下题目的限制,就是在平时的课堂突击,有“不诚实”行为的程度就可以了吧?

日:松田是从头到尾坚定地想要早点离开啊。

松:那不是理所当然的吗?白痴。(小声地)如果不是被神座那家伙威胁……

狛:(莫名的同命相怜)松田君……

日:??刚刚松田有说什么吗?……什么嘛,又把我一个人排除在外。——先从我开始吧。嗯,有一次英语听写的时候,曾经让同桌把本子往我这边靠近一点……(语气沉重)

狛:就这些?

松:没有任何爆点的叙述。

日:啊——吵死了,那你们有过吗?

狛:我的话,嗯,没有呢。不诚实的事情最讨厌了啊。

松:曾经有为了古文默写做过小抄。

日:哦哦!然后呢?

松:打开铅笔盒以后发现小抄被丑女换成了光之美少女的贴纸。

狛:……真是谜一样的选择呢。

狛:暂时先让松田君再等一会儿,接下来进入新环节!

松:(惊愕)为什么啊!

日:你要是再认真对待一点点都不会是现在的结果。

(舒缓古典乐)

日:现在开始第三期的超高校级的咨询窗口corner!
狛:因为是刚开设不久的项目,还望听众的大家多多支持!

日:首先是来自【游戏玩家773】同学的。

日:“日向君和狛枝君你好,我是一个深陷苦恼的游戏玩家,这是由于我在玩的一个卡牌游戏。最近它十分流行,确实剧情和玩法都很有趣。但是,不管怎样,我都出不了SSR,这是为什么呢?”

松:这只能是你非的原因吧。

日:不!773,我也是一张都没有抽到。

松:想想你也不会是欧洲人。

狛:难道松田君有抽到SSR吗?

松:……我不玩这个游戏。

日:迷之沉默……放心松田,这份心情我们都懂的。

狛:啊,我SSR集齐满宝具了哦。

日:怼死他!

松:怼死他。

狛:(话筒掉落)啊,日向君,松田君,好痛苦……倒不如说我的事怎样都行啦,还是赶快解决773小姐的烦恼吧!

日:确实,不能让一时的愤怒冲昏头脑。

松:但是这个也没有什么解决方法吧……玄不救非,氪不改命。(语气沉重)

日:松田一定是个有故事的人。

狛:嗯……话说我最近在读的《福音》里有这样一句话哦。“要为抽卡的愉快而抽卡,不要为抽到之后的愉快而抽卡”。

日:这是哪门子的《福音》书啊?!

狛:是《经外福音》哦。

狛:接下来是来自【预备学科少女追求者】。

狛:“大家好,我是本科一个普普通通的男子高中生。在今年入学之际,我邂逅了我一生最重要的女人。是的,我爱上你了,九头龙菜摘同学,从见到你的第一眼开始,我感觉我的内心就被你深深地打动了,你是如此的美丽动人,以至于现在我都没有办法复习,满脑子都在想有关你的事。啊,lovely……”

日:(打断)等等这个人有在咨询吗?

狛:(看了一下后面)貌似,没有唉。

日:……只是想借这个平台告白是吗?

松:没有胆量的家伙。

狛:后面还有留男生的联系方式呢。

日:不,还是到此为止吧。不只是不想让节目偏到这种奇怪的方向上,这也是为了那个男生的人身安全着想啊。

狛:从这方面来看,对方也是挺有勇气的呢。

松:他真的知道他喜欢的人的家庭状况吗?

日:不清楚啊。

狛:(收到一张纸条)抱歉,现在先插播一条消息:“紧急状况,吾的属下暗黑四天王在会军的途中突然失去音信,如果尔等有曾见证其光辉……”

日:——总之就是,仓鼠走丢了,如果有看到的同学请麻烦交还到77期的田中眼蛇梦同学那里。

松:中二病真麻烦。

狛:……主人现在很担心的样子,发现的同学请尽快联系对方啊。

(收尾BGM)

狛:差不多本期的节目快结束了呢。

松:(呼出一口气)。

日:(瞟了一眼松田)最后将抽取一名听众的来信朗读,中奖的同学将获得花村食堂一个月份的饭票哦。

狛:那么让松田同学来读吧!

松:……哈?

狛:这是最后一个环节了。

松:(无奈地清了清嗓子)“狛枝君,日向君,你们好!我从第一期开始收听,一直都很喜欢两个主播……”

狛:真是受宠若惊啊。

日:谢谢你能喜欢!

松:“感觉两个人从一开始到现在,真的成长了不少。新的超高校级的咨询窗口栏目也相当有趣!”

狛:啊,那个原本是日向君提出的想法来着。

日:如果我不努力的话马上就会被砍掉啊(苦笑)……

松:“上次也是在窗口节目获得了很大帮助,十分感谢日向君的帮助。”

狛:确实日向君上期很努力啊……那种烦恼其实挺罕见吧。

日:嗯,生活中也没有接触过一次女装男性。

松:“正是日向君给了我勇气,让我以真实的自己面对同班同学,现在他们已经知道我的秘密,但是还是和以前一样对待我,真的,能有这么棒的结果,太感谢了!”

日:其实也不是我一个人啦,中间狛枝也有提出非常客观的意见。

狛:日向君的努力程度才是令人印象深刻呢。如果没有日向君的话,肯定我也不会给出有益的意见。

日:狛枝……(感动地)不,正是有你的支持,我才能开设这个栏目,一直以来都是,谢谢你的陪伴。

狛:啊,那种话对我来说太过头了啊日向君!怎么办,高兴到快要死掉了……

松:(阴暗地)爆炸吧,现充基佬。

日:唉,松田已经读完了吗?

松:(扔本子)早读完了!

狛:虽然很遗憾但是松田君现在可以离开了……

日:哦哦,回头见啊!

松:(摔门离开)

(surprise!)

狛:按理说应该在这里结尾了……

日:但是现在有献给大家的特别公告!

狛:是的,即将向大家发表的是我们两个人的粉丝团的设立通告!

日:现在关注广播站官博可以了解详情,前100位入团的会员将有机会获得我们为大家奉上的有声读物CD。

狛:内容是那位腐川冬子先生的新书,制作也相当精心,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持!

(真·结尾BGM)

狛&日:感谢收听希望之峰放送部,我们下周再见!

——

“啊,累死了累死了!”日向摘下头戴式耳机,伸了一个大大的懒腰。

旁边的狛枝已经在整理东西,准备回家。

“日向君今天想去哪里吃晚饭?”

日向则对发问露出困惑的表情:“不清楚啊,狛枝有什么想吃的吗?”

“我的话请不要在意,随便都可以哦。”

“那吃拉面?”

“唉……”

“或者吃盖浇饭?”

“不是昨天刚刚吃过吗?”

“学校门口有新开的面包店……”

“日向君知道我每天早饭都吃面包牛奶吧?”

日向给了狛枝一记肘击:“随便个鬼啊!”

“哈哈,真的不用在意垃圾渣滓的想法的哦,日向君!”狛枝一边熟练地避开攻击,一边微笑说道。

日向叹一口气:“算了,还是去花村食堂吧。”

“现在应该没剩几个菜了吧?”狛枝注意到日向蓄力槽快满,然后补了一句,“嘛,如果是超高校级厨师的花村君亲手制作的话,每一道菜都很好吃也是必然。”

日向摇了摇手中的钥匙:“那可以走了?”

狛枝走近日向:“不用着急啊,再等一会儿就可以了……”

动作自然地将日向禁锢在自己的双臂之间,然后——
接吻。

放学后空荡荡的广播室里,他们都在干些什么啊。

过了一会儿,日向推开狛枝,大口气地喘息过后,抬头看了一眼狛枝。

狛枝心领神会地接过钥匙,给房间的门上好锁。

“待会儿怎么办?”日向有些脸红,任由狛枝的手指灵巧地解开领带和扣子。

“随便叫个外卖?”狛枝没有抬头,只专注于他现在唯一的工作。

“……哦。”日向闭上眼睛,然后右手伸直够到并拉上了窗帘。

【彩蛋】

日:接下来是来自【充满爱意的注射针管】同学的烦恼。

狛:“日向君你好!其实是这样的,我有一个喜欢的男生,对方是就算对我这种恶心的母猪都十分温柔的好人。我手脚很笨,每当我搞砸事情的时候,日向君总是很耐心地帮助我……”

松:这不是直接把意中人的名字说出来了吗。

日:啊,稍稍有些害羞啊,哈哈……

狛:“…………(盯着日向)但是最近我发现了一个事实,没想到居然■■同学也对日向君……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第一次有了喜欢的人,有了想要变得幸福的心情,然而,为什么会这样……明明是我先的,无法原谅无法原谅无法原谅……”

日:(急忙)停下来!这段掐掉,别播啊!

狛:(轻松的口气)都是日向君太熟练的原因哦。

FIN.

评论(13)
热度(17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arukana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