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stat, wincest and team shoot.

【我是】晚自习被喝醉的班主任叫出去强行出柜【直男】

逆藏和狛枝进行了推心置腹的促膝长谈。
大概。

【我是】晚自习被喝醉的班主任叫出去强行出柜【直男】

1:Dr Hopper

如题怎么破。

在线等,挺急的。

2:超高校级的吃瓜群众

等等,今日的homo贴?等等,不是???

3:超高校级的吃瓜群众

楼主赶快出来声明一下,不是基就不要浪费大家的时间。

4:超高校级的吃瓜群众

楼上也太极端了吧2333333

不过楼主还是解释下发生了什么比较好,这样谁能帮你啊

5:Dr Hopper

4←感谢帮助!刚才刚才这里有点混乱……

先贴个介绍好了:

Hopper

【【直男】】

爱着希望的普通男子高中生

班主任

身材健硕的体育老师

不知道为什么总是穿着皮革大衣

脑子可能不大够用

6:超高校级的吃瓜群众

Hopper的怨念快要溢出来了啊2333

7:超高校级的吃瓜群众

不用强调我们知道你是直的啦hhh

8:超高校级的吃瓜群众

——倒不如说,这样强调了更加有欲盖弥彰的感觉

9:Dr Hopper

不是的!【论破.jpg】

10:超高校级的吃瓜群众

秒回……

这是受刺激了啊,Hopper……

11:Dr Hopper

真的不是啊啊啊!!!!我怎么可能vux#9bbu#!&

12:超高校级的吃瓜群众

冷静下来,Hopper!

虽然也能理解你的心情,但是现在不是用脸滚键盘的时候!

13:超高校级的吃瓜群众

12←楼上池面√

对啊,还是赶快说说发生了什么吧

【没有人吐槽那个爱着希望吗……

14:Dr Hopper

12←谢谢……稍稍冷静一点了……

13←就是字面意思哦

主要这一天实在太难过了,感觉都没有遇到好好听人讲话的人orz

事情是这样的,今天晚自习的时候我们班本来不是班主任管,但是管的那个老师请假外出秋叶原排队去了。后来年级主任说我们班太吵了,就让班长去把班主任叫过来。

15:超高校级的吃瓜群众

到这里还是挺正常的发展呢……

感觉能够猜到后续了,叫过来了正在小酌一杯的班主任是吗233333

16:超高校级的吃瓜群众

你们学校老师还能不能行啊hhhhhhhh

一个请假去秋叶原排队,另一个在校期间还在鉴赏美酒……

17:Dr Hopper

16←那个去秋叶原的是我们学校美术老师,之前做动画来着,也算公务吗?

抱歉,平时不是很常用这种论坛,请各位原谅我的手速……浪费大家宝贵的时间,真的十分对不起【土下座.jpg】

正如大家所想,是的,醉醺醺的班主任来我们班晃了一圈。他一进门全班都安静了,大家都不知道该怎么办,都怕他知道班级之前很吵又要发火。

顺便,老师真的发起火来很可怕。

真的。

18:超高校级的吃瓜群众

毕竟是身材健硕的体育会系啊【感叹】

19:超高校级的吃瓜群众

对!我之前班主任也是体育老师,发起火来超级恐怖,一出手就【】……

所以一般班里都没有敢违抗他的,可恶啊啊orz

20:Dr Hopper

19←有同感啊,但是我们老师虽然也是动手比动脑快,但是平常还是会认真听人说话的——假如他没喝醉的话……

我们心惊胆战看着他晃来晃去,结果他突然叫了几个男同学出去,他们回来的表情都很神妙,那个时候我还在沉迷学习【】就没有很在意。也就觉得他们是不是被叫出去谈人【成】生【绩】。

其实那个时候就不对了。

至于哪点不对后面我马上就知道了。

过了一会儿我同学又把我叫出来,说我是下一个来着……当时我真的以为是成绩原因。

但是就算我的确是垃圾也不如的臭虫,但是,成绩还是有一点自信的。

有点困惑,我开始朝办公室【隔一两个班的距离】走去。

一进办公室我就闻到一股酒味……

21:超高校级的吃瓜群众

Hopper:是不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

22:超高校级的吃瓜群众

居然是在办公室喝高的吗2333333

23:超高校级的吃瓜群众

作为老师这也太失职了吧,不会被查水表吗?

24:超高校级的吃瓜群众

作为老师压力也应该很大吧,而且也不是自己管晚自习,正是用酒精实现自我救赎的时候√

25:超高校级的吃瓜群众

老师也不容易呢……

26:Dr Hopper

的确我们班充满各种极具希望的学生,也正是因为有老师【的铁拳】在,我们班才有一个班的样子……仔细想想平时我们那么自由,他也应该很辛苦吧……

之前也是只要班主任老师不在教室,班里就会吵个不停,到这种时候就只能让班长去找他……

总之。

我当时就觉得不妙了。

师:哦,来了啊,找个地方坐下来……呃……

我找了老师对面的沙发坐下来,有些紧张地看着面前喝醉【确信】的老师,说实话我真的一点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就算他喝醉,也跟我没什么关系。

然后我听到——

师:Hopper,你知不知道gay是什么意思?

27:超高校级的吃瓜群众

来了来了来了——!

今天的homo贴!!!

28:超高校级的吃瓜群众

楼上冷静!现在还没有确认任何登场人物的性向啊

29:超高校级的吃瓜群众

这老师怎么回事2333突然打开新世界大门还是怎么的233333

等等Hopper你怎么回答他的???

30:Dr Hopper

我陷入了混乱。

一瞬间有想,这个人究竟是在说什么啊。

不过想到老师是那么充满希望的人,问这个肯定是有他的理由的。然后我就谨慎地挑选了自己的答案。

我:抱歉,我不是很懂这方面的事情。

31:超高校级的吃瓜群众

怎么说呢,到这里应该是黑线了。

继续追问会显得没有礼貌吧……

32:超高校级的吃瓜群众

然而老师现在喝醉了【悲报】

33:超高校级的吃瓜群众

不能指望一个醉汉能读懂空气吧

34:Dr Hopper

33←现在想来好有道理

我以为就这么结束了——我可以把它当成灵异事件就这么结束了。

我看到老师眯起眼睛。

然后拍拍对面我的肩,笑着说:

师:别跟我扯犊子,我都知道……呃【嗝】……

35:超高校级的吃瓜群众

艾玛太逗了他还打嗝233333

36:超高校级的吃瓜群众

这迷之微笑:)

你们老师很懂你们嘛

37:Dr Hopper

我坐直了身子。觉得手脚放哪都不合适程度的坐立不安。

我不知道在这里被他拆穿有什么意味。

我很快就知道了。

老师一边握住我的手,一边跟我讲:

师:我都懂的……老师也有过这个时期……你们这个年龄段的男生……【嗝】……

我惊恐地看着他握住的我的手。

这是要干嘛?

38:超高校级的吃瓜群众

不行了每次看到那个嗝都要笑死wwwww

肚子好痛……

39:超高校级的吃瓜群众

等等这是开始教授哲学的节奏?

【楼主你还是【】吗

40:超高校级的吃瓜群众

39←楼上性骚扰啊这。

你们这些人……突然就开始飙车……

41:Dr Hopper

我是直的。

我 是 直 的。

我  是  直  的。

【说三遍orz

我当时根本无法动弹,讲真就算真要发生什么我是打不过老师的。

一边用“这也是希望的一种体现形式”安慰自己,然后我向老师势力低下了头。

我:哦。

42:超高校级的吃瓜群众

哦个鬼啊赶快逃啊啊啊啊啊啊

43:超高校级的吃瓜群众

师生吗啊啊啊?!!!我在哪里我是谁!!!

【不会吧,就算是喝醉了也不会……这样吧?

44:超高校级的吃瓜群众

43←楼上想法和说的话反了吧√

楼主别怂,打不过都知道,可梦想还是要——别管我我就一蛇精病

45:Dr Hopper

可能是我主动承认了【??】的原因吧,老师看上去很高兴,握的手更紧了……我都觉得手心出汗了orz

我开始在内心呼救【还是怂了】,这个时候,就算是班长过来找他救场也好啊。而且从走廊这边都能听到我们班吵成什么样……为什么还不来……

老师还是看上去很看不破的样子,根本不知道这个人脑子都在想什么,还是说脑袋里只有肌肉……

我小声地问了一下他找我干嘛。一边祈祷不会发生什么不希望的事……

老师好像突然想起来什么似的,一拍大腿。

师:哦对对!

然后他认真地跟我说:

师:——说,你是不是想征服XXX?

我一脸懵逼:【黑人???.jpg】

师:你就是想征服XXX,我都懂的。

等等这直到刚才还是一个问句对吧???

我没听错对吧????

为什么他那么肯定啊啊——

我终于忍不住吐槽:

我:我就算是gay也不会对XXX——

可能当时我有点急,然后没有注意到——

门口站着班长,估计是因为班里太吵了然后来找班主任。

顺便:

XXX是班长的名字。

完了【确信】

46:超高校级的吃瓜群众

怒涛般的发展【确信】

47:超高校级的吃瓜群众

这……TM就尴尬了啊……

48:超高校级的吃瓜群众

心疼楼主,没想到这种电视剧的纠结名物居然能在现实中看到……

49:超高校级的吃瓜群众

只有我一个人在【征服XXX】那里笑疯吗hhhhhhhh什么鬼hhhhhhhh老师眼中的cp吗你们hhhhhhhh

——好的我已经在反省了楼主。十分抱歉。

能求个小班长的介绍吗?

50:Dr Hopper

49←

班长

普通的男子高中生

普通的成绩很好

普通的很受欢迎

突然知道了我深柜的秘密【并没有】←NEW!

是的这件事居然还没完。

第二天老师换座位把我换到班长旁边了。

班长看我的眼神已经不对了。

彻底完了【确信】

怎么破?

tbc.
逆藏:你是不是想征服日向创?
狛枝:哈啊?

评论(20)
热度(47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arukana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