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stat, wincest and team shoot.

二代官方设定集上key word里希望育成计划:


“......并非发展人生来具有的才能,而是通过手术制造完美的人类,计划由评议委员会主导,由当时学院在读的松田夜助经手。”

也就是说松田肯定有参与手术


同时,来自《弹丸论破zero》:


——也就是说,行踪不明的学生已经特别到了那样的地步吗。

松田的脑中突然浮现出某个人的名字。

那个只在传闻中听到过的名字,他一直以为是像都市传说那一类的灵异故事呢——然而,万一那个人物真的存在,并且和这起事件有关的话会怎么样呢。

那样的话,就能认同了。


但是从zero松田视角得出的结论是:松田在此次与学院长对话之前并不认为神座出流存在。


 比较妥当的猜测是松田参与手术过程——很有可能就是把最难得部分让他做了,其他医生继续——然而并不了解希望育成计划。

↑ 但是这个人在zero中明明很瞧不起其他神经医生的样子,作为医生实力估计很强,那么从他参与的部分真的不能推理猜测到计划的大概吗?或许他有了解到部分,却没有联想到“神座出流”。

而“不让凉子想起”因此没有透露也有部分原因←起码可以断定凉子视角松田有关神座的叙述都应该是不可靠的。


反正首先,松田夜助肯定会与作为实验体的日向创(手术中)有接触。

还有一点就是根据松田伪装成神座时候的叙述,松田见证了“希望之峰史上最大最恶事件”的始末,在这进程中和神座有接触也不奇怪,毕竟当时两个人还都是和盾子同一阵营。

或者是在zero进程中,即有提到最后凉子松田会和对峙的旧馆曾藏匿神座出流,极有可能凉子到达之前神座和松田有过会面。

再加上松田和日向创有过接触这一事实,可以说是起码有大于等于一次的接触了。


......看到设定集这里的解释我也是整个懵逼。

毕竟2代游戏也没有对这一点提及,而且zero也没有涉及,然而松田夜助主刀希望育成计划手术是真的在2代设定集上有过叙述。

——虽然不知道reload设定集有没有改过。


我也觉得这个突然冒出来的设定略鬼畜,不知道从哪里下口,如果zero全篇都是凉子视角都不会这么奇怪,偏偏有那么一段松田视角对神座相关的叙述orz

松田假扮神座那里再看一遍,神座的痕迹的确淡了很多,可能是心理作用,看到他假扮时多次说到那个关键词“无聊”就有种这两个人有过会面的强烈的感觉。


肯定还有这里没有注意到的地方吧......

评论(8)
热度(131)
  1. 共1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arukana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