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stat, wincest and team shoot.

【密誉】His tears were pearls.

爱丽丝老师的官设泣き上戸【醉后爱哭的人(癖性)。】太可爱了吧!

就是在这样的心境下写的小料x

■ 有密君类似恋哭癖的描写。

■ 有肉的气氛,并没有肉,这辈子都不会有肉的。 

■ 字数大概4K3左右。

 

如果能接受请↓↓↓


【密誉】His tears were pearls.

 

“呜呜呜……大家……好喜欢你们……不,我可是爱着冬组的大家啊……”

“有栖川每次都好夸张。”

“嗯嗯,誉就是这种地方很可爱呢。”

“都说过注意下不要让他喝上头的,结果还是变成这样……”

“嘛,丞也不要坏心眼啦,偶尔一次情感的释放对身体也挺好。”

 

御影密对自己的酒量拥有一定的自信,就是像在现在的场合,他还是可以一杯接一杯不断地往嘴里灌下去。

因为很好喝啊。

相比其他因为过度饮酒而头晕目眩的人,那可怕数目的酒滑过密的喉咙仿佛凭空消失一般,只留下甘甜的芳香,而他的头脑比起平时昏昏欲睡的状态甚至还要更加清明一些。

 

与之相反,密身旁的誉在酒局开始数分就已然不行了。

听到隔壁的对话,他忍不住想象誉的现状。

一定是狼狈不堪的泪流满面的哭脸吧。见过了太多次以至于密都能在脑海里清晰描绘出他的脸庞:誉发红的眼眶,被泪水沾湿的睫毛,他热泪充盈下垂的赤色眼眸,连带平日里以自信满满的语调吟诵诗歌的嘴,如今也只是口齿不清的情感宣泄口……

 

密低下头,他的右手放开空空如也的酒杯转而捂住自己的嘴。

……果然,还是不行吗。

 

“密?从刚刚开始就很安静呢,”察觉到密的异变,东向自己搭话道,“……一直在喝酒,有点醉了吗?……”

……不愧是东。

密知道自己没有什么事可以瞒过面前这个行走过各色夜晚的男人,而且他可能足够经验丰富到有过相似的体验,他或许是这里唯一一个足够敏感到洞察密的异常的人——

 

“……密君?”

密下意识地往声音的方向看去。

“……………。”

 

密几乎无法转移视线,他都能感受到喉咙深处耸动,一声不可思议的叹息就这样从他的喉头下沉到底。

闪闪发光的泪水,划过誉因饮酒而泛红的脸颊,然后下落。

在那一瞬间他被突兀点燃的热情。

 

“御影?……”他看到丞向自己打招呼,“不会是真的喝醉了吧?”

“这还真是少见啊……密君会喝醉什么的。” 

“御影也是人吧。”紬和Guy的声音开始显得遥远。

 

密不知道除了自己之外其他人的想法,倒不如说他根本无法想象其他人在眼前摆着这样的爱丽丝的模样,是如何能保持着平常心境的。

 

“——话说回来,从刚刚开始,密就一直盯着誉的方向看呢,发生了什么吗?”

“欸……我吗?……”而当事人摸不着头脑一般用食指示意自己。

 

“…………笨蛋爱丽丝。”

 

——

 

有时是在截稿日前,当誉坐在书桌面前的时间大大增长的时候。

 

大多数场合下密会嫌弃吵闹的同居人,抱着企鹅抱枕走向东的房间。

然而现在的206室有了新的房客,尽管Guy不在意,多少也有些不方便。

相对而言,密待在自己房间的时间也渐渐变长。

就算是誉要工作到很晚的截稿日,密也会留在205室了。

虽然嘴上总是抱怨“爱丽丝好吵”,但是实际进入写作状态的誉——尤其是在深夜的时候——意外地安静,就算有时候真的发出声音朗读起诗歌,之后也会露出歉意的微笑,许诺用高级的棉花糖作为补偿。

……嘛,有了高级棉花糖的保证,也不是不能忍受。

 

和诗人一起度过了越来越多的截稿日,密也渐渐发现了其中的规律。

如果是进度勉勉强强赶得上的场合,誉得以尽快完成作业,同时也会早早回到床上,然后从此时此刻开始,会变得异常的吵。

也许是因为进展顺利,没受多少劳累的誉还剩下足够的精神和力气用来分享他的诗作,以及他冗长的创作历程。

如果碰上这样的场合,密会默默抱着抱枕换成远离爱丽丝的方向,用棉被捂住脑袋以抵御誉的噪音。

曾有一次密在东的推荐下购买了橡胶的耳塞,确实有一定声音阻断的效果。

可能是过去经历的影响,密对于自己声音情报的遮断也有一点抵触,再加上完完全全没有发现自己被带着耳塞的密无视了一整晚的笨蛋爱丽丝,在第二天给他送来了高级棉花糖作为第一次“理解到艺术真谛”的礼物,棉花糖当然不剩一个全部吃掉了,但多多少少还是有点介意爱丽丝得意的笑容吧。

爱丽丝,真的是个笨蛋啊。

……不过笨蛋也有笨蛋的好处。

一边咬下笨蛋爱丽丝递来的棉花糖,枕在笨蛋爱丽丝的膝上的密想道。

 

但如果是进度相差很远的场合,誉的动作就会变得扰人了。

也不是说很吵,但是时不时用指关节敲敲木质的桌面模拟脑内韵律这样的举动,还有灵感进入死胡同时,抱头发出呻吟声的誉,真的很烦。

而偏偏这种时候的誉还会忙到很晚,于是名为“截稿日”漫长的折磨就会降临在两位205室的住人身上。

由于誉没能睡成好觉的密也会时不时向对方送去怨念的视线——

 

这个时候的誉总是过于专注于自己的工作,基本很少注意到密的动向。

密只是默默注视着对方,时不时推推鼻梁上的眼镜,稍稍有些皱眉地,动笔更改诗稿的模样。明明是令人烦躁的噪音中心的爱丽丝,冷静地进行作业的姿态却不知为何令人心神宁静,让密想要长久地看下去。

 

在一切都结束的时候,誉爬上二阶床铺的阶梯。

“哦呀,还醒着吗,密君?”

“那是因为爱丽丝太吵了。”

“……这还真是不好意思啊。”一脸疲倦的誉,挤出了歉意的笑容。

尽管窝了一肚子火,面对着一反常态没精神的誉,那些刺人的言语也一句都说不出来了。

“不要闹别扭啊,明天会买给你高级棉花糖……哈啊……”说到一半的话被哈欠打断,誉似乎是相当困了,他眨了眨眼,从他疲惫的眼眸角落渗出的泪光,在月光下异常的耀眼。

 

“……爱丽丝,”

誉因疲倦,还有刚才的泪水而显得湿润的眼睛看向自己,“……怎么了吗,密君——”

 

——密抓住他的领子往自己的方向一拉,两人现在是鼻梁相抵的至近距离。

“……密君?”爱丽丝的声音有些发抖……好可爱。

密凑近他因惊讶而睁大的双眼,轻轻吻去他的泪水。

有点咸。但是味道还不错。

 

“——密君,这究竟是……?!”誉陷入了混乱。

“爱丽丝,吵死了。”

 

密回到自己原来的睡姿,并没有再回应对方。

 

……只是觉得看上去很美味的样子。

而密也只是将他的想法付诸了行动而已。

 

——

 

最近,和誉一起度过的周末也渐渐变多了。

不是两个人都待在宿舍里重复着平时的活动,而是一起出门去哪里玩——而在誉的场合,这意味着读书的沙龙,电影的首映式,还有音乐会。

 

在筹备冬组第四次公演的地方演出之际,誉提出想看一部正在巡演的音乐剧作为演技的参考,被高级棉花糖收买,密也一同出席。

其实这种场合随便去找丞或者是紬,东有空的话也会答应的吧,但是誉却只准备了两张票,并且径直走向了自己的方向。

看到誉一脸期待和兴奋的表情,在那一瞬间密甚至很想拒绝看看对方的反应。

但他还是答应了,这是为了棉花糖,当然。

 

本来密是抱着从头睡到尾的觉悟走进二楼的看台的。

结果却被相当有感染力的音乐和节奏掌握得当的剧情所打动,忍不住看了下去。

黑暗之中,密感到自己的衣袖抽动,他不由得皱眉看向自己的邻座。

誉眯起象征的三白眼,笑着用口型跟他示意:“很有趣对吧?”

密没有回答,而是扭头回到原来的方向继续观赏,他仿佛听见了誉饱含笑意的“哦呀哦呀”的声音。

……真的,爱丽丝不管在哪里都好吵。

 

音乐剧的主体是美国历史人物的个人传记。

没有记忆的密自然对他没有任何印象,但他仍旧可以跟上剧情的发展。

中间不时有几段他也带入了冬组的成员,思考他们如果出演这样的角色会是怎样的效果。

有远大抱负的主人公很适合紬,但当剧情发展到中途,看到充满自信的,为了维护新宪【和谐】法日日夜夜不停写作的主人公,也渐渐觉得爱丽丝说不定也很合适。

誉确实如此,不管是稽古,演剧,还是日常生活,只要诗兴来访,便开口成章缀连出一篇诗歌。将写诗当做自己活下去的必需品,或者说用“艺术”的方式生活,这就是誉。

一想到这里,他看向了誉的方向。

此时剧情早就过了刚刚的场景,故事的基调也发生剧变,之前春风得意的主人公现在正遭受着职场和家庭双方挫折,还有丧子之痛。

 

啪嗒。

 

从誉的脸颊滑落下一滴泪水,在他银灰色的外套落下深色的印记。

 

“欸?”

誉太集中于戏剧,根本没有注意到密小小的响动。

 

啪嗒,啪嗒……

 

他看到皱着眉头的誉,以一种罕见的严肃,悲痛的表情注视着舞台。

誉专注的眼神。

密没有再说什么了,他再一次的被那些泪滴夺去注意力,它们在誉的外套形成小小的深色团块,像是一座小小的岛屿。

而第一个划过密脑海的想法是,可惜。

 

密拉拉誉的衣袖,对方还留有泪痕的脸转向了自己的方向,“……密君?”

“爱丽丝,别哭了……”他用手轻轻拭去誉脸上的泪水。

真是,令人操心的同居人。

 

这时誉才突然反应过来似的,慌慌张张从口袋里掏出手帕擦去自己脸上的泪水。

“不好意思啊……”誉的声音还因为刚刚的流泪有些阻塞,密还能听到对方压抑的抽气的声音,看来是相当的感动了,他在抽回自己的手臂的时想道。

“谢谢你了,密君。”

“……没什么。”

 

最后在看到主人公在决斗中死亡的场景,密又不得不安抚再次泪崩的誉。

到这种地方也是哭个不停什么的……真是拿爱丽丝没办法啊。

 

“爱丽丝在来之前没有事先调查过这是一部什么样的剧吗?”

“嗯嗯,我之前有读过男主人公的传记,但是果然还是戏剧的形式更加有感染力……”

“都已经知道了剧情发展,还是会哭成那样啊……”

 

之后在一番对“艺术形式”的长篇大论之后誉的心情也渐渐平复下来,这一次,密没有打断对方,甚至时不时地回应对方,虽然都是适当地回应。

在密以为对方总算将那部音乐剧忘却之际,誉却突然停下脚步。

 

“或许我也只是helpless(情不自禁)而已吧。”

刚刚看完夜场的现在,站在微凉的夜风之中,两个人都将自己的手塞进外套的口袋里,周围是来来去去的忙碌的车道,在橘黄色的街灯下方,密看见誉对自己微笑着说道。

他的眼眶还因为之前的哭泣而有些红肿。

但是,这些都不重要。

 

『Oh, look at thoses eyes』

密回想起剧中那首以Helpless为名的歌曲。

……看着他的眼睛,那双为主人公的命运洒下热泪的湿润的眼睛。

『Look into your eyes and the sky is the limit.』

……而他确实在那里看到了湛蓝的天空。

 

结果他们一边哼唱着剧中曲【主要是爱丽丝】,一边在夜中的城市漫步,一起走回了宿舍。

 

——

 

“嗯………唔,怎么了啊,密君?突然……”

在酒局上喝得尽兴之际突然被自己的同居人拖走离席,以为是有什么事商谈却被带到了卫生间,就凭有栖川誉现在被酒精所麻痹的大脑,应该是如何也想不通吧。

“爱丽丝,闭嘴,”

密背对着誉,给单间上好锁,然后转向他的方向,“会被发现的。”

“是什么会被发现?……嗯,唔……”

 

密捧住誉的脸,深入与对方的亲吻。

因为亲吻而反射性闭上眼的恋人,还有从他的眼角滑落的泪滴。

……啊啊,必须得趁现在。

 

“哈啊……密君……?”

靠着马桶坐下的誉半睁着眼睛看向逐渐逼近的密,他跨坐在誉的膝盖之上。

“爱丽丝,不要动。”

密的嘴唇凑近誉的眼睛,一开始是小啄一般的轻吻,随即演化成大胆的舔舐。

——果然这个味道,快要上瘾一样。

属于爱丽丝的,泪水的味道。

 

似乎是感到不适,从誉睁大的眼睛再次分泌出生理的泪水,或许这只是出于有栖川誉泣き上戸的本性。

“密君,有点痒……”他试图推开对方,解脱束缚。

密却抓住了对方伸出的右手,“没关系的,爱丽丝。”

他凑近誉的另一边的耳畔,以像要咬住誉的耳廓的至近距离说道:“不用着急,这边的眼睛……也会好好疼爱的。”

 

他感受到身下誉的一颤,还有对方顿时失去力气的右手,密得以与他十指相扣。

誉的身体比往常的还要烫,是因为酒精的原因吧。

 

“——所以,爱丽丝,再多哭一会儿也可以哦?”

他抱住誉,另一只手安抚意味地梳理着他后脑侧的头发。

“把全部交给我吧。”

 

他听到了一声呜咽。

 

FIN.

我觉得很明显了,文中的音乐剧就是Hamilton,虽然这里没提到什么特别棒的地方还透了一脸十分抱歉,但真的超级推荐......!

本来是觉得ppp的时候哭也停不下来的爱丽丝老师简直hot到爆好吗x

但我果然还是下不了这个手啊orz

回国前最后的狂欢的一篇吧......

评论(10)
热度(16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arukana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