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stat, wincest and team shoot.

【最王】Good Ol' Fashion Nightmare

dirk gently的paro。

预定最王但是这一章还没有中医出场。

整体性侦探最原 x 整体性怪盗王马。


祝新年快乐!!!


【最王】Good Ol' Fashion Nightmare

 

第一幕

——这个世界是王马小吉的所属品——

 

当kibo看到奇装异服——那个帽子和披风——的少年步入银行的时候还没有任何的预兆。

 

Kibo是这家银行雇佣的高性能安保机器人,他工作所有的意义在于不让任何人拿着错误数目的钞票走出这个建筑物。事实上他做的挺不错,迄今为止确实没有人曾在他的摄像头冰冷的视线下逃脱。

 

然后他进来了。

 

紫色头发黑色披风一看就是某个漫展里跑出来的熊孩子大摇大摆地走进了银行。

这其实没有什么奇怪的,kibo想起来前几天他看到圣地亚哥某漫展比普通门票高上600美元的迷之门票,或许有钱的人类就喜欢这些。

虽然它看上去很蠢,还有,孩子气。

 

他没有排队,而是径直走向了窗口的最前列。

他可能是对队伍最前列的先生解释了一下起因或者是说了一句“抱歉”,他的笑容再转向正对的营业员小姐。

 

“能不能把所有的钱给我呢?”

 

接下来,展现在kibo面前的是完全脱离常理的情景。

 

——

 

“呜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都说了别哭了,吵死了啊!明明没有眼泪还要作出一幅样子,哈啊,区区一个机器人还要模仿人到这种地步吗?”

“......机器人歧视反对!”

 

Kibo没有气势的右手指着对方。

完了,全部都玩完了。

他们不可能不发现,迟早有一天他们会找出自己,然后把自己送到回收工厂,机器人kibo的一生就彻底玩完了。

 

所有的始作俑者就是位于他旁边司机席的少年。

自称王马小吉的少年一边往嘴里塞了一口披萨,另一只手随意地转动着汽车的方向盘——明明他看上去根本够不到可以拿到驾照的年龄。他们乘坐的汽车在荒僻的公路上夸张地曲折前行。

旁边的kibo从头到尾只是捂住自己的脸,发出哀鸣。

 

——

 

首先,王马没有带枪。事实上他应该没有携带任何武器。

他只是站到所有安保机器人包括kibo的视线范围之内,让所有的机器人都可以刚好瞄准他并做好精确的射击的准备。

面前的这个男孩刚刚做出了抢银行的宣言。

 

“嗯,我没有在开玩笑。”

“我是说想要这个银行现在‘所有’的钱哦?”

 

其次,王马没有任何同伙。

——应该是这样的。

 

“是这样,对吧?Kibo。”

“不不,你是谁啊!.......喂。”

 

所有其他安保机器人调转了瞄准的目标。

他的同事都盯着kibo的脸,盯也没卵用,机器人看来看去能看出个鬼啊。

 

“所以说了嘛,kibo就是我的同伙,就是这么简单的事实啊。”

“为什么你会知道我的名字啊?!”

“讨厌啦,就你和我的关系,还在说什么呢?”

“什么关系啊!”

“不是主人和奴隶的关系吗?”

“是个鬼啊啊啊!!!”

 

“什么?!”kibo一只手抱着枪支,另一只手摊开,“你们能用一下脑子吗?”

“......讲真我们都也没脑子。”

“......而且他知道你的名字。”

其他机器人面面相觑,目标犹豫地转回在少年身上。

 

现场已经有人拨打电话报警。

 

王马的微笑更加欠揍,好像这一切都在掌控之中。

他的双手伸开成为一条直线。

“嘛,继续在这压榨大家的时间也不好,对吧?”

 

“Fire(开火).”

 

你可以想象所有的枪械同时走火的场景。

唯一不同的是,所有精确瞄准的子弹在靠近少年的瞬间改变轨道,大部分打碎了他身后的玻璃,其余的不是相互碰撞,就是成功爆掉某个机器人的头。

只有kibo的摄像头记录下这一壮绝的景色。

 

少年轻巧地攀上桌台,踩着之前名为墙壁的残骸,进入早已空无一人的柜台。

 

——

 

“反正你也没有其他地方可以去吧?”男孩谈论别人绝望的境地像哼一首轻快的歌。

他从地上捡起一把枪,瞄一眼像打量新鲜到手的玩具。

他举起枪支,作出对准kibo的姿势。

 

见到刚才情形的kibo还没有反应过来。

他抓紧自己手上的枪支,火光四迸瞬间的录像仍然存留在他的硬盘里。

 

完了,全部都玩完了。

 

——

 

“......你到底是什么人啊......”

“我吗?果然kibo其实对我很感兴趣嘛~”

“......”瞬间语塞的kibo,“刚才是怎么回事啊!”

“什么什么怎么回事?我抢了银行,然后kibo想起来其实是我的奴隶的事情吗?”

“没有想起来过那种设定!”

“怎么办,我好受伤啊......区区kibo居然对我发火什么的......呜......”

“唉......?是在、哭吗?——”kibo有点犹豫。

“——嗯,是假哭啦。”王马闪亮的笑颜。

 

“............”

Kibo难以置信地看着旁边的人。

 

“别露出那种表情啊,”他瞟了一眼kibo,“没办法,那我身为人类就勉为其难地为低能机器人的kibo解释一下好了。”

 

“我的名字是王马小吉,是这个宇宙独一无二的整体性怪盗。”

 

“哈啊?”

 

——

 

“整体性怪盗,意思是我做的一切都源于整个宇宙的意志。”

“我想要的任何东西都是整个宇宙认定我应该拥有的东西,那么全世界都会遵循意志帮助我得到‘想要’的东西。”

“这个宇宙决定了我所遇见的一切和前进的方向。”

“这个宇宙决定了我不可能在途中受到伤害。”

“这个宇宙决定了我一定会在终点得到我想要的东西。”

 

这确实是超乎常理的理论,没有任何根据的天方夜谭。

但如果是在目睹了刚刚场景之后的话?

 

“......无法理解。”

 

停下抛锚的车,两个人背着整个登山包的钞票,走在寂静无人的公路之上,头上是俄勒冈州无限延伸的星空。

 

“不是那么复杂的东西哦。”

王马随意地把喝完的饮料瓶丢在公路旁边。

“要记住的只有一件,”

 

“——这个世界是王马小吉的所属品——”

他转过身面向kibo,右手伸直指向这片星空。

 

“这就够了哦?”

——只能用可疑形容的无邪笑容。

TBC.

很抱歉我没有抢过银行orz实在经验不足...


评论(19)
热度(28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arukana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