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stat, wincest and team shoot.

绝望篇狛日猜测+妄想


从新pv看日七是没跑了orz本来以为绝望篇没七海说不定狛日出彩的我实在太甜。
七海在pv中没有怎么和本科生交流,“有没有才能都一样”→可能七海对自己的才能抱有complex也因此变成宅,不愿和他人接触?总之七海是人和单纯AI果然不一样,人物塑造也会有深化吧。七海初设有“前作人物妹妹”AI状态七海也说过自己有个哥哥,极大可能七海本身是千寻远亲,死亡后被他制作成人工智能。→不二咲和他的亲戚就这样全灭了啊
日向君的脸崩得。。还有和本篇不同的声线但是弱气好软好好听。自卑是萌点“要是我有才能的话”塑造不好就会变成神烦根暗。人物介绍说是某个条件学费全免[除了希望育成还有其他吗w]预想的话日七相遇然后互相找到希望,日向君获得自信最后仍然摆脱不了实验台结局。另外从各种方面下看七海死亡可能性极大,说不定是她的死亡成为日向君堕入绝望的契机。←伸文既视
还有那身衣服[未来机关制服+神座衣服]卧槽敢不敢对创妹好点费点心设计一套预科制服?[真心同人里调过色而已都比这好看]虽然好像创妹没制服造型也比其他人多几套,然而不带这么玩的啊。
狛枝日常运转。脸没怎么崩→当然,人家要卖手办。看上去和其他本科生相处没有那么糟糕[没有日七差点以为狛枝中心真真空圈,不过仔细想想没有杀伐的话狛枝也不会显示希望进化论的攻击性也没有那么渗人]狛枝在各种情况下都是没吃药不会刻画糟糕,相比之下超级担心日向君啊。之前的宣传都把七海藏起来[为什么啊!],本来以为狛日双线调查结果来了七海,除了铁打的日七之外,更加期待tpg的teamwork。
讲真这里入坑不晚,然而从来没见过Pixiv小说榜上有狛日,非常想看。论狛日可能性。神日同一张脸狛枝没认出神座就没遇到过日向君这种悲伤的预测先放到一边[我不相信官方会执着于这一点]本来狛日火就有狛→日[当时才能还是???的日向君也有自信没有预备时期卑屈]的官方福利。现在很难说了,狛枝不喜欢预备学科,日向不是指引大家有自信的人,仅凭着对方和自己都是同样寻求希望的凡人,狛枝就会被吸引吗?日向能成为对于狛枝而言特殊的预备学科吗?
狛枝能从日向那里终于得以摆脱孤独获得梦寐以求的友人吗?就算是垃圾渣滓一样的自己也配拥有美好的友情吗?毕竟没有希望就没有绝望,相信狛枝也能在绝望篇之旅中找到自己的希望,一定不是“绝对有益的东西”,应该是就算弱小自己也想坚持守护的东西。也不知道是身为狛日厨的傲慢还是日向本命的原因。我不认为狛枝能从二代其他人处获得真正的友谊,同样,于日向君而言,也只有狛枝是真正对等的存在。
从绝女来看,狛枝经过绝望篇和一代直播完成了“没才能=没希望”到“只有弱小凡人才能代言巨大希望”的转变,这里应该也会有那个转变契机。另外狛枝对腐困友情表现很谜,很明显有嫉妒,口出恶言却像是说给自己。有人和他的友情曾令他感到失望,即使结局遗憾那也没办法,因为他是配不上美好友情的人,自己不能成为那个预备学科的朋友。→要是这样的话……
不管怎样,狛枝最终也会得知预备学科全体自杀,如果这能成为他绝望的理由,那么这里就要飞起了。“连日向君都成了绝望的食粮,唯一的朋友都成为了希望的踏脚石,那么还有什么东西不能成为希望的牺牲呢?对啊,一切都是为了“希望”,所以说过会成为我的朋友的日向君才会抛下我去自杀。啊,我也必须……”←脑补过多
以及二代最后也没说清日向君是否真的憧憬希望[才能]到情愿以记忆和情感为代价,虽然二代开头有说过“觉得自己平凡划一到羞耻的程度”但这个“自我”日向创能轻易舍弃吗?就在他遇到七海和狛枝以后?说不定狛枝那种才能厨+希望厨都认同自己了?疯狂到甘愿舍弃一切的日向君固然充满魅力,同时强迫日向君做他根本没想到做的事情也相当美味。话说回来,为什么,他会憧憬希望到这种地步啊?
另外在意的还有原作中的九头龙妹和盾罪和神座屠杀学生会,如果日向从头到尾和本科生[除了七海狛枝]没有交集那也有些……我还是希望看到一些日泉+日罪戏份啊[小泉选手死的太早了……还有pv最后的字“希望开始绝望结束的故事”妈蛋对日向君哪里希望开始了啊啊啊?如果是刚刚开学还好说[入学是希望],然而二月了都,妈蛋求予日向创以人权!
虽然二代基到不行,但是绝望篇说不定。恳请官方别在奇怪地方反省然后减少福利→讲真如果弹丸3从头到尾都是狛日疯狂做爱我也不会介意的,倒不如说,十分想看非常想看。
狛日增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13)
热度(58)

© Harukanaa | Powered by LOFTER